哈囉!你好~~我是跑馬燈,我來介紹一下這裡是哪裡好了....歡迎來到「我的部落格」 什麼? 你問我是誰? 想知道的話就來看看我的文章吧! 雖然你可能看完也不知道我是誰! 哈哈哈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阿~~

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

【看展心得-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】

【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】

大家應該都知道吉卜力在台灣有巡迴展覽這回事吧!!!

不知道沒關係!!!! 看到這篇的同時你就知道有這件事啦!!!!哈哈哈

相信吉卜力的動畫應該是許多人的童年吧!!

想當初我看到宮崎駿的神隱少女 當千尋的爸媽變成豬的時候我還覺得很恐怖咧

哈哈哈 膽小鬼!!!(我在說我)

阿還有小時候看到無臉男也覺得恐怖(那我小時候看千尋時是把它當恐怖片在看??)

不過長大後反而覺得無臉男很可愛!?果然人心是很難預料的 哈哈

PS.題外話-

此張照片是無臉男跟我的小植物仙人掌合影哦哦哦!! 好這是廢話可以跳過沒關係....

再來就是我小時候的最愛!! 魔女宅急便啦!~我記得我有看過他的漫畫版

只能說....超好看的啦!!! 小時候還幻想過要像琪琪一樣坐在掃把上飛上天!?ㄎㄎ...


OK好我知道吉卜力的動畫有很多 但我只想打出這兩部!!

想看更多照片的話就自己去看展覽拍阿哈哈哈

貼心小叮嚀! 台中場只到4/16喔喔喔喔!!

快去看快去看 之後想看就得跑到高雄了 你還得多付交通費跟門票費耶!!划不來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最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