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!你好~~我是跑馬燈,我來介紹一下這裡是哪裡好了....歡迎來到「我的部落格」 什麼? 你問我是誰? 想知道的話就來看看我的文章吧! 雖然你可能看完也不知道我是誰! 哈哈哈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阿~~

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

【影劇推薦】愛情公寓

【影劇推薦】
oh yeah~我又來啦!!

繼上一篇推薦的美劇之後 今天也是要來推薦一齣我很喜歡的喜劇啦!~~

今天介紹的對象是「愛情公寓」這是一部都市情景喜劇


相較於之前推薦的破產姊妹我想這齣愛情公寓應該比較多人知道吧!

這部戲主要是在講六個人在因緣巧合之下住進了愛情公寓 之後發生的一連串有趣的事情

愛情公寓呢一共有四季,每一季除了一些配角的更動之外 其他的主要演員都是我喜歡的~~

主要演員有六位 剛好可以組成三對情侶(不過到底有沒有配對成功還是要自己去看的啦!~)

戲裡的每個角色我都超愛,可惜的是他只出到第四季就再也沒有下落了....

如果說你看不懂美式幽默的話 那麼我想這齣戲應該會和你胃口

你今天的心情如何? 有沒有覺得最近壓力有點大?  報告總是做不完? 考試永遠考不完?
那麼我想你是時候該放鬆一下了
強力推薦!!!!愛情公寓!!!!
適合任何時候的你觀看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最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