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!你好~~我是跑馬燈,我來介紹一下這裡是哪裡好了....歡迎來到「我的部落格」 什麼? 你問我是誰? 想知道的話就來看看我的文章吧! 雖然你可能看完也不知道我是誰! 哈哈哈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阿~~

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

最後

很好!!終於來到最後一篇生活日誌了,回過頭看看我之前都打了些什麼

...

...

...

...

恩...

很棒...

哈哈哈

其實原本是想要在這裡推薦一本書的..

不過我還沒開始看所以也沒有什麼心得 哈哈哈哈哈

那本書叫"人間失格"聽說是一本很不錯的書 不過我還不太懂內容是什麼啦!!

阿剛剛忽然想到

4/27HOWHOW要來逢甲演講 超期待的!!!!

蛤?你問我HOWHOW是誰?? 恩...我只能說...是人

以上

謝謝在這裡看我說廢話  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看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最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