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!你好~~我是跑馬燈,我來介紹一下這裡是哪裡好了....歡迎來到「我的部落格」 什麼? 你問我是誰? 想知道的話就來看看我的文章吧! 雖然你可能看完也不知道我是誰! 哈哈哈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阿~~

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

大家好 我叫QQ

【關於QQ】

喔耶!~今天來介紹一隻狗~dog~

它叫QQ,是親戚家的狗

因為親戚住台北 所以我只有在特別的日子才會見到QQ

牠是一隻敏感的狗 只要見到陌生人就會一直對他叫 大人都會叫牠閉嘴

不過想當然牠不會 所以我都會把牠抱走 讓牠冷靜下來

牠很喜歡坐在我的腿上(因為肉多? 可惡!!) 然後我有時候就會故意不抱牠起來

牠就會一直看我抓我 最後我都敵不過牠的可愛攻勢還是把牠抱起來了 哈哈

PS.這原本是影片....但看不了....



有時候親戚會問說要不要乾脆把QQ帶回家養.....(內心OS:好!!當然好!!)

不過家裡不允許...覺得難過....

(嗯?這裡為什麼要放一張牠的照片?? )

(我高興阿你管我!!)

看到這裡忽然好想念牠..T^T

最後送上一張跟QQ的合照當Ending

棒!!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最後